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芜湖市领导赴芜湖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6-19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世宁 王俊)6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峰率队赴芜湖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意识,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联建圩堤防管护及矮围清除现场、永兴圩泵站、赵家河咸保段河道整治工程、十三连圩居家角泵站和青弋江治理工程现场,对水利设施建设、溢洪道运行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了芜湖县防汛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张峰指出,针对芜湖县防汛工作的实际情况,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精心安排、狠抓落实。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完善各类防汛预案,备足防洪抢险物资;要增强责任感,针对重点部位、危险地段,认真排查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要搞好协作配合,加强预警值守,确保相关信息及时上传下达;要进一步落实河(湖)长制,强化统筹联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一、市领导及有关领导防汛分工名单

潘朝晖、贺懋燮同志负总责。曹哨兵、张志宏同志负责全面指挥市防汛及山洪灾害防御等各项工作,臧国寅、魏道斌、王沧江同志...

芜湖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的第二次马拉松2019-05-29 14:30
猜你喜欢:
和眼镜说拜拜2019-06-12 14:48
评论:(芜湖市领导赴芜湖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