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芜湖市中等职业学校优秀学生风采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6-21 14:30   https://www.yybnet.net/

张青云,芜湖电缆工业学校学生。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在2019年应用型本科对口高考中,以优异成绩被黄山学院旅游专业录取。

唐瑞锋,芜湖医药卫生学校护理专业学生,芜湖县优秀共青团员,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项目一等奖。

周星雨,芜湖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校级学习标兵和三好学生,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幼儿园活动设计技能项目一等奖。

吴润瑶,芜湖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校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弹拨乐比赛一等奖。

陶佳惠,芜湖师范学校16级小学教育班学生,芜湖市职业英语技能大赛一等奖,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英语技能大赛一等奖。

梅佳,芜湖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学业生,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一等奖。

李佳炘,芜湖师范学校16级学前实验班学生。2019年在应用型本科对口升学中考入滁州学院学前教育专业

侯明月,芜湖京师职业学校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2019年通过应用型本科对口升学考入巢湖学院。

汤贝贝,芜湖京师职业学校网站建设与维护专业学生,2019年通过应用型本科对口升学考取淮南师范学院。

孙刚,芜湖科技工程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芜湖市三好学生,被评选为2018年度“全国最美中职学生”。

陈琦,芜湖师范学校16级学前实验班学生。应用型本科对口升学考入安庆师范大学。

陈静,芜湖师范学校16级小学教育班学生,芜湖市职业英语技能大赛一等奖第一名,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英语技能大赛省赛一等奖。

季玲玲,芜湖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校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幼儿园活动设计比赛一等奖。

谢京城,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汽车应用与维修专业学生,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机电维修三等奖。应用型本科对口升学进入铜陵学院学习。

伍晶晶,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高星级酒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学生。获得安徽省中职院校技能大赛餐饮、客房管理一等奖。

宋云杰,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汽修专业学生,在2019年安徽省中职技能大赛汽车机电维修赛项中获得一等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机电维修三等奖。

齐梦瑶、刘福涛,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学生,获得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酒店服务一等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酒店服务二等奖。

黄亮、丁雨杰,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汽车应用与维修专业、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学生,在2019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电气安装与维修”赛项三等奖。

胡振强,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烹饪班学生,经过刻苦训练和努力,在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餐热菜项目中获得一等奖。

秦子康,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专业学生,经过刻苦的训练和努力,在安徽省技能大赛网络搭建与应用中获得一等奖。

胡龙飞,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专业学生,在安徽省技能大赛网络搭建与应用中获得一等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三等奖。

何修哲,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电子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市级三好学生,安徽省中职技能大赛单片机控制装置与调试一等奖。应用型本科对口升学考入宿州学院。

高程辉、甘瑞,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汽车应用与维修专业学生,2019年安徽省中职技能大赛汽车营销一等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营销三等奖。

汪云霞,芜湖电缆工业学校旅游班学生。在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平面模特项目中荣获一等奖,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平面模特赛项二等奖。

新闻推荐

连续阴雨 西瓜难卖愁坏瓜农

本报讯这几天,受降雨降温天气影响,市民对西瓜的需求明显减少,西瓜销量走低,价格也跟着下跌。在市区一些西瓜销售区,瓜农表示,现...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中等职业学校优秀学生风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