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关于公布芜湖宣城机场净空保护范围 和净空限制要求的通告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6-25 01:18   https://www.yybnet.net/

为落实芜湖宣城民用机场净空限制要求,确保飞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民用机场管理条例》和《华东地区民用机场净空管理办法》,现将芜湖宣城机场净空保护区范围和控制要求公告如下:

一、机场净空保护区范围

芜湖市勘察测绘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受芜湖宣城民用机场建设公司委托,对芜湖宣城民用机场远期(跑道3200米)净空保护范围周边村庄、单位等,进行实地调查。调查报告如下:

东北角点为宣城市宣州区水阳镇政府,西北角点为芜湖县红杨镇竹科村,西南角点为芜湖县红杨镇坝徐村,东南角点为宣城市宣州区狸桥镇韩村。

东边界为:宣州区狸桥镇周村,宣州区狸桥镇计家桥村,宣州区狸桥镇冯村,宣州区狸桥镇黄家岗村,宣州区狸桥镇薛家村,宣州区狸桥镇孙家庄村,宣州区狸桥镇菜花冲村,宣州区狸桥镇韩村。

南边界为:宣州区狸桥镇韩村,宣州区狸桥镇王庄,宣州区狸桥镇凤凰村,宣州区狸桥镇山岗村村,宣州区养贤乡周村,宣州区养贤乡三东埂村,宣州区养贤乡新河庄社区,宣州区养贤乡莫家村,宣州区养贤乡汪村,宣州区养贤乡麦兴湾村,宣州区养贤乡陈墩村,宣州区养贤乡燕河墩村,宣州区养贤乡板凳桥村,宣州区养贤乡官塘湖,宣州区养贤乡魏庄村,宣州区养贤乡杨牌坊村,宣州区古泉镇桥头汪村,宣州区古泉镇彭家村,宣州区古泉镇政府,芜湖县红杨镇杨店,芜湖县红杨镇栗湾,芜湖县红杨镇苏大村,芜湖县红杨镇店王村,宣州区古泉镇陈村,宣州区古泉镇桃花泊村,宣州区古泉镇石桥头村,宣州区古泉镇詹村,芜湖县红杨镇叶冲村。

西边界为:芜湖县红杨镇大庄村,芜湖县红杨镇万桥小学,芜湖县红杨镇山头村,芜湖县红杨镇张冲,芜湖县红杨镇白沙冲队,芜湖县红杨镇岗山村,芜湖县红杨镇沈墩队,芜湖县红杨镇罗公村委会,芜湖县红杨镇六甲胡村,芜湖县红杨镇刘埠,芜湖县红杨镇袁村,芜湖县红杨镇蔡坝,芜湖县红杨镇朱村。

北边界为:芜湖县红杨镇前村,芜湖县红杨镇华光希望学校,芜湖县红杨镇王庄村,芜湖县红杨镇六保小区,芜湖县红杨镇五星村,芜湖县红杨镇洋滩村,芜湖县红杨镇万村,芜湖县红杨镇舒村,芜湖县红杨镇黄冲李,芜湖县湾沚镇鲍村,芜湖县湾沚镇鲁村村委会,芜湖县湾沚镇祖村,芜湖县湾沚镇九莲山鸡场,芜湖县湾沚镇九莲山茶场五分厂,芜湖县看守所,芜湖县皖江大市场,芜湖县开发区芜湖佳先传动轴有限公司,芜湖县开发区芜湖升冉钢结构有限公司,芜湖县开发区芜湖利锋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芜湖县开发区芜湖罗尔科精密有限公司,芜湖县花桥镇施茶湖,芜湖县花桥镇镇政府,芜湖县花桥镇红光小区,芜湖县花桥镇栗树村,芜湖县花桥镇上杨村,芜湖县花桥镇白团村,宣州区水阳镇河湾村,宣州区水阳镇幸福村,宣州区水阳镇范家桥头,宣州区水阳镇后贾村。

芜湖宣城民用机场远期(跑道3200米)净空保护范围图。

二、机场净空保护区禁止从事下列活动:

(一)修建不符合机场净空要求的建筑物或者设施;

(二)修建影响机场电磁环境的建筑物或者设施;

(三)修建可能在空中排放大量烟雾、粉尘、火焰、废气而影响飞行安全的建筑物或者设施;

(四)修建靶场、强烈爆炸物仓库等影响飞行安全的建筑物或者设施;

(五)设置影响机场目视助航设施使用或者飞行员视线的灯光、标志或者物体;

(六)种植影响飞行安全或者机场助航设施使用的植物;

(七)放飞影响飞行安全的鸟类;

(八)升放无人驾驶的自由气球、系留气球和其他升空物体;

(九)焚烧产生大量烟雾的农作物秸秆、垃圾等,以及排放大量烟雾、粉尘、火焰、废气等影响飞行安全的物质;

(十)燃放烟花爆竹;

(十一)在民用机场围界外5米范围内,搭建建筑物、种植树木,或者从事挖掘、堆积物体等影响民用机场运营安全的活动。

(十二)设置吸引鸟类及其他动物的露天垃圾场、屠宰场、养殖场等场所;

(十三)国务院民用航空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影响民用机场净空保护的行为。

三、机场净空保护区以内的各类建设项目和其他物体,应当满足净空限制要求,按照《民用机场管理条例》和《华东地区民用机场净空管理办法》的规定,办理净空审核手续。

四、在机场净空保护区以外、距机场基准点55公里范围内,高出地面30米且高出机场标高150米的高大物体,可能影响机场运行安全,应当进行航行研究,办理净空审核手续。

五、机场进近灯光场地保护区范围内,除了导航所必需的设施外,不应当有突出于进近灯光芯高度以上的物体。

特此通告。

芜湖市人民政府宣城市人民政府

2019年5月23日

新闻推荐

一、市领导及有关领导防汛分工名单

潘朝晖、贺懋燮同志负总责。曹哨兵、张志宏同志负责全面指挥市防汛及山洪灾害防御等各项工作,臧国寅、魏道斌、王沧江同志...

芜湖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开开心心地去考试2019-06-24 06:24
猜你喜欢:
和眼镜说拜拜2019-06-12 14:48
评论:(关于公布芜湖宣城机场净空保护范围 和净空限制要求的通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