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价值千万加油卡不翼而飞 原来有人“顺手牵羊”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7-11 13: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芜湖县东湖派出所接到一加油站报警,一张余额有上千万的加油卡被人给偷了。

当天上午9点半左右,芜湖县东湖派出所接到某加油站报警,说他们加油站员工卡被盗了,并且偷盗油卡的人还用这张卡,加了一百元油。根据报警人的陈述,这张加油卡卡内余额有上千万。如果不能及时破案,会给该企业带来巨额损失。

东湖派出所民警经过仔细摸排,终于锁定了嫌疑车辆和人员。警方调阅视频监控发现,可疑人员开着一辆老式的小货车来到该加油站,该嫌疑人一开始准备加油,然后发现员工卡被遗忘在加油机旁,嫌疑人看了一下四处无人,就把这张卡顺手牵羊,并迅速驱车驶离。

根据视频监控所记录的嫌疑车辆信息,民警很快将嫌疑人何某抓获归案。目前,何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行政拘留。

记者 王三华

芜湖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邵春元同志逝世2019-07-04 08:48
评论:(价值千万加油卡不翼而飞 原来有人“顺手牵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