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芜卫健系统第十三届运动会举行 全市31家单位共同参与“健康促进”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9-18 15: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芜湖市卫生健康系统第十三届“健康促进杯”运动会在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这既是一场盛大的职工运动会,也同时开启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健康中国行”活动。

据悉,本次运动会由芜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弋江区卫健委、弋江区委宣传部、弋江区总工会等承办。比赛项目包括羽毛球、乒乓球、牌类、象棋、游泳五项。整个比赛组织有序、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振奋了精神、增进了友谊,为进一步推动江城卫健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健的体质保障。

当天的参赛单位共有31家,包括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市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市管民营医院等等。赛场上,大家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赛场外,大家又互帮互助、戮力同心。最后,芜湖县卫健委、皖医弋矶山医院、芜湖市中医医院等单位的选手分获了不同项目的第一名 。

活动承办方弋江区卫健委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大家都赛出了水平,弘扬了体育运动的拼搏、超越与合作精神,展现全市卫健系统的良好风貌。而且,将“健康促进”的理念融于了活动中。据介绍,近年来弋江区一直在转观念、补短板、强能力,推进“健康弋江”建设,积极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实施“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策略,广泛开展健康社区、健康家庭、健康促进医院、学校、机关和企业建设,发挥健康促进场所的示范作用,建设促进健康的支持性环境。并且,动员媒体和社会广泛参与,探索契合弋江区健康促进的长效机制。

记者 程茜

图片由弋江区卫健委提供

新闻推荐

记忆里的“摇把子”电话

兰天云文/图关于这部“摇把子"电话,汪忠强有说不完的话。当时光渐行渐远,新时代的高速浪潮冲淡了久远的回忆。...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教师节快乐!2019-09-11 14:40
猜你喜欢:
评论:(芜卫健系统第十三届运动会举行 全市31家单位共同参与“健康促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