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发视频诽谤他人 女子受行政处罚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1-13 14: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一女子因与同事发生矛盾,遂发布不实视频,捏造事实诽谤对方,造成不良影响。近日,芜湖县警方依法对其做出行政处罚。

2019年12月27日,曾在芜湖县经济开发区企业打工的何某因琐事与食堂厨师长张某发生矛盾,后其发布不实视频,捏造张某利用职务之便贪污食堂经费的谣言。随后,该条视频被点赞两千余次,转发上百条,对张某造成一定不良影响。2019年12月31日,芜湖县公安局新芜开发区派出所民警依法将何某传唤。经调查,何某已离职,但一直对张某不满,遂发布不实视频以泄愤。经民警批评教育后,何某认识到发布不实信息的严重性,主动承认错误及时删除视频,并保证以后不会再发布类似信息诽谤他人。当日,新芜开发区派出所依法对何某处以200元罚款。

警方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广大网民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同时,坚持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好网络秩序。对在网络上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奚家鹏 秋适之

新闻推荐

2019年芜湖园林专栏有奖问答

1、苏铁喜暖热湿润的环境,不耐寒冷,生长甚慢,寿命约200年。在中国南方热带及亚热带南部,树龄()年以上的树木几乎每年开花结实,而...

芜湖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发视频诽谤他人 女子受行政处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