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芜湖市领导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2-20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云涛 王洋)2月19日,市政协主席张峰,市领导凤剑峰、程刚、王芳等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张峰、王芳赴芜湖县湾沚镇,随机察看兴业家苑、平港金郡、中央城、云森国际等小区以及城南菜市场、沿街商铺等处。张峰指出,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意识、升级措施、压实责任。要做好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小区“准封闭式”管理各项举措,进一步加强菜市场、超市、药店等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巡查劝导,强化人员管控,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要妥善处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之间的关系,在抓好防疫的同时,确保企业复工平稳有序。

凤剑峰赴鸠江区汇展热交换、双钱轮胎、华谊化工、益海嘉里粮油等企业督导复工复产工作。程刚赴弋江路出口检查站督导,检查交通畅通情况。

新闻推荐

“应急病房”水琴: 悉心护理每一位“疑似病人”

大年二十九,为了应对此次疫情,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用二天时间组建完成“应急病房”,水琴成为第一个报名并第一个走进二院“应...

芜湖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领导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