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2019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证书 6月1日起领取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5-21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芜湖市2019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证书领取时间定在2020年6月1日—5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佩戴口罩凭身份证、安康码进入市教育考试中心领取证书。

不同考生的具体领取时间分别为:市区社会考生(准考证号0201开头)6月1日;各自考学习服务中心的考生(中医药高专6月2日、商贸学院6月3日、安工程及其他服务中心考生6月4日);往年未领证的考生(2018年下半年和2019年上半年仍然未领毕业证的考生)6月5日。

准考证号0202开头的考生在芜湖县领取;准考证号0203开头的考生在繁昌县领取;准考证号0204开头的考生在南陵县领取;准考证号0205开头的考生在无为市领取。

考生自备签字笔,排队等候时考生应保持1米以上间隔,领证后,不逗留聚集。考生本人凭身份证原件领取,代领需要提供考生本人和代领人两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书。

考生领取证书后,发现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有误,请当场提出并登记。逾期视为无更正信息。记者 王俊杰

新闻推荐

芜湖市首架应急救援直升机试飞成功

本报讯为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创新应急救援体系机制,打造立体应急救援模式,经芜湖市政府同意,日前,芜湖市应急管理局和中信海...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别了,网课2020-05-14 00:58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证书 6月1日起领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