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祝你跑得更快一点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5-21 00:32   https://www.yybnet.net/

给亲爱的我: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上网课竟有两个月了。在上网课的日子里,想必你也收获不小吧。

我想,你肯定收获了满满的春意。每天早上的语文直播课前,老师都会精心挑选那些校园里的“春之骄子”给我们欣赏。不管是令人陶醉的樱花,还是古朴庄重的朴树,都向我们炫耀它的春意盎然。是啊,隔着用幕,也能感受着校园里的春暖花开。一根网线,牵出所有的生机与激情。

也正是因为早晨要上语文课,你每天都能够早起了。记得有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刚醒来的你看到天已大亮,突然一股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头发乱蓬蓬的你打开手表,一看,“七点了,不好不好,语文老师早上课了,真是糟糕!”你一边想着,一边一跃而起,直奔着电脑冲去,幸好你还可以看回放,不然那些知识点就被你错过了。但从此以后,你没有再迟到过,你将“早起”深深刻在了自己的心里。

你学会了温故而知新。你还记得上政史复习课的时候,看到以前的书上极潦草的笔迹,你吐槽着自己,却又想起那年那时的春天,想起那段与同学一起学习的珍贵时光。虽然你看着自己看不懂的笔迹,很想把书撕了,但当把内容重上了一遍后,却又有着不同的理解与收获。时间啊,就是那么神奇,它总能在不经意时,给予你“惊吓”。子曰“温故而知新”,果真如此。

总之,网课生活已经结束了,希望你能带着满满的干货荣耀归来,希望上网课的日子是你走向希望的垫脚石。

所以,去吧,去奔跑吧!记住:不要回头!你要明白,自己到底要什么。

芜湖县实验学校初三(12)班 许海洋

新闻推荐

别了,网课

如今,学生已经重返校园复课复学,回首一路走来的网课时光,有挫折,也有收获,但无论怎样,这都是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网课,对学生来...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特别时期特别的爱2020-05-13 00:49
评论:(祝你跑得更快一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