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芜湖市政协组织开展双月专题调研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5-21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俞冰清 朱东)5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陆雷率专题调研组赴芜湖县,组织开展“加快农业产业融合发展,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双月专题调研。

根据《市政协“加快农业产业融合发展,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双月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方案》要求,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芜湖县绿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红杨山汽车公园、香莲生态园,围绕“多措并举,加快推进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子课题,实地考察调研。

据悉,此次双月专题协商充分运用“请你来政协,有事好商量”平台,从不同角度共设计了5个专题进行调查研究,旨在通过深入调研,发现问题,找准症结,提出对策建议,切实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芜湖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助推乡村全面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推荐

芜湖县举办“公筷公勺”推广仪式

本报讯(记者郑远通讯员朱代军)5月13日,芜湖县举办“文明餐桌公筷公勺”推广仪式。活动现场,志愿者宣读《文明餐桌公筷公勺》...

芜湖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政协组织开展双月专题调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