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特别的端午之旅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6-24 00:34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我们小记者在方特过了一个特殊的端午节。虽然下着雨,但是并没有影响我们的积极性。

首先,我们换好汉服,参观诗词馆,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诗词课,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我国的端午文化。课堂上我还熟练背诵了屈原的《离骚》片段。

上完课,我们乘坐小火车入园。观看了《牛郎织女》《千古蝶恋》等经典节目,一上午很快就过去了,接下来是自由活动时间。

印象最深刻的是玩《灵魂之旅》。刚进门就看见各种骷髅和人体的骨骼,只有一排排火把在引路,给人阴森森的感觉。九曲十八弯,我和妈妈来到一辆火车前,系好安全带,火车就开动了。在黑漆漆的山洞里,刚刚爬完上坡,突然前方出现了一道道闪电,火车陡然加速,像离弦的箭一样,猛烈地左右拐弯,尖叫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不知过了多久,火车终于进站了。下车走到出口处,我的小心脏还在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三魂吓掉了两魂。妈妈给我买了一杯鲜榨果汁。好久,我才恢复平静。如果是室外的过山车,我早逃跑了,就是因为下雨,才体验了一把室内的过山车,现在回想起来,还心有余悸。不过,真的很刺激!下次,我还想挑战一下自己的胆量。

下午,我还玩了其它的项目。时间过得真快,还有很多精彩的项目来不及玩。东方神画,暑假我们不见不散!

小记者:俞冠澜(芜湖县实验学校204班)

指导老师:王芸岚

新闻推荐

六郎镇整治农村 人居环境出实招

本报讯(记者吕成)今年以来,芜湖县六郎镇以“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共建美丽生态宜居六郎”为目标,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推动农村...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特别的端午之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