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假期尾巴 “梅姑娘”再发力 未来仍将“黏糊糊湿哒哒”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6-29 0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除了端午当天没有降水外,26日、27日都有雨水,其中27日上午、夜里到28日早晨,全市普降大到暴雨。未来几日,芜湖市仍有阵雨,高温在30-32℃。

总体而言,端午假期前两天天气还是不错的,26日下午下了一阵雨,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直到27日,下了一上午雨,但中午时分太阳就出来了,下午阳光非常毒辣,室外气温很高,马路上有炙烤的感觉。27日晚上雨水继续,夜里出现了暴雨,局地大暴雨,直到28日早晨才停。据统计,27日7时到28日7时,市区降雨45.1毫米,无为市35.2毫米,芜湖县56.5毫米,繁昌县70.7毫米,南陵县46毫米。全市有53个站点暴雨,7个站点大暴雨,最大雨量测点芜湖县花桥121.3毫米,最大小时雨强是繁昌县河沿山78.1毫米。

“梅姑娘”的再次发力,令很多地方的道路、小区内涝严重。明天夜里到7月5日芜湖市都将持续阴雨天气,多以阵雨为主,最高气温在28-30℃,最低气温23-25℃,用“黏糊糊湿哒哒”形容很准确。具体预报,今日白天芜湖市小雨,26-30℃,明日多云到阴,25-32℃,7月1日阵雨转阴,7月2日阴转阵雨,7月3日阴有阵雨,7月4日阴有阵雨,7月5日小到中雨。

记者 李贾

新闻推荐

买房“送”田 慢城生活 主播带你去看房走进慢城壹品反响热烈

6月16日晚7:00,由芜湖传媒集团房产中心主办的“主播带你去看房”走进六郎慢城壹品开播,今日芜湖App、皖江明珠微信两大权威...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假期尾巴 “梅姑娘”再发力 未来仍将“黏糊糊湿哒哒”)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