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2020年宏志班招生40人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7-25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为帮助贫困家庭孩子实现进入本科院校深造梦想,市七中宏志班今年面向全市招收40人,报名已开始。

今年七中宏志班在市区招生20人,在无为市、芜湖县、南陵县、繁昌县各招5人。报名条件为本市常住人口,应届初中毕业生;中考总成绩不低于省示范高中(市田中)统招线下90分。

报名工作7月27日结束。考生可扫描市七中官网上宏志生招生二维码,或宏志班招生宣传册上的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提交。市七中宏志生志愿在第二批次提前轮次中填报,一经录取即成为宏志班学生,后面批次报考的学校均不再录取。学校对今年招收的宏志班推行学习导师制,每个学生配备学习指导老师;为宏志班建立课后服务体系,早读、午休、晚自习均有教师坐班管理。学校为宏志班配备优秀教师。宏志生在校期间减免全部费用(每学年约2500元);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享受国家资助、校内资助和各类社会助学金(其中国家资助人均每年2000元);每生每年享受生活补助1000元;成绩优秀学生还可享受奖学金(人均每年800元)。学校对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宏志生发放升学助学金。

记者 王俊杰

新闻推荐

驰援“兄弟村”

7月12日的夜间暴雨,导致水位有所反弹,经过浸泡的圩埂有塌方渗漏的危险,芜湖县湾沚镇三元村立新圩急需支援。7月13日清晨5点...

芜湖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防汛抢险守初心2020-07-22 01:44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宏志班招生40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