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芜湖县431台出租车接轨市区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8-14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世宁 程中玉)记者日前从芜湖县运管部门获悉,为促进出租车行业健康发展,该县将原有的3家出租车公司整合为1家,实行规模化运营。同时,该县出租车已陆续更换为“8字头”全市统一的出租车专用牌照。

近年来,随着芜湖县经济发展和城区扩大,出租车作为城市窗口的作用日益显现。本月,该县相关部门整合原有小而散的各出租车公司,进行规模化运营。全县所有出租车启动改色,统一为上绿下银的配色,并配备统一顶灯、统一标志。同时,所有车辆更换车牌号以数字8打头的新牌照,重新核发车辆行驶证、道路运输证、驾驶员服务监督卡,并对车载计价器、GPS数据库进行调整。这意味着,该县出租车车牌将与市区出租车车牌统一格式,营运服务规范也将逐步接轨市区,方便识别和管理。

据介绍,整合以后全县将拥有431台出租车,牌照更换工作将在8月底全部完成。

新闻推荐

芜湖县航空小镇 入围全国50强

本报讯(记者程中玉)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正式发布《中国特色小(城)镇2020年发展指数报告》,其中芜湖市芜湖县航空小镇入...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县431台出租车接轨市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