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无为新闻 > 正文

为泄私愤谎称被盗111万元 荒唐男子被拘留5日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3-04 04: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俗话说,饭能多吃,话不能乱说。无为县一名男子因与某宾馆服务人员发生争执,感觉“丢了面子”,为报复泄愤,他报警谎称自己丢失了巨额现金及财物。最终,该男子因谎报警情扰乱公安机关正常办公秩序被拘留5日。

近日,无为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无为县某宾馆洗浴中心,一名男子自称被盗窃111万元现金及两部“苹果”手机、一双袜子,总价值约112万元。

接到报警后,深感案情重大的辖区派出所民警,以及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侦查、技术人员迅速赶至现场,开展细致的走访、勘查工作。随着侦查工作逐步深入,民警发现该起警情不符合常理,案件疑点越来越多,报警人也由报警时的“主动”配合到后来的有意躲避。

办案民警感觉到事有蹊跷,决定将侦查重点放到警情的真伪上来。民警将报警的秦某依法传唤到城北派出所进行调查。秦某到案后,民警凭借有力证据,当面戳穿他“111万元现金被盗窃”的谎言。秦某最终交代了他说谎的缘由:他与两位外地朋友一起在某宾馆洗浴中心洗浴时,因与洗浴中心服务人员发生争执,感觉在朋友面前“丢了面子”,就想通过报警自己“巨额现金被盗”,让公安机关民警来现场出警,从而达到使该洗浴中心产生负面影响,为自己出气的事实。

在固定、完善相关证据后,经上级审批,办案单位依法作出对秦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倪旭生 顾娅

新闻推荐

他28年照顾瘫痪妻子无怨无悔

1990年,无为县陡沟镇凤凰桥社区庙后自然村村民吴学林的妻子陈贵香突发疾病导致下身瘫痪,吴学林便毫无怨言的以一肩之力扛起了整个家庭的重担。他无微不至地照顾卧床不起的妻子,悉心照料三个尚处懵懂...

无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无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志愿服务暖人心2018-02-27 11:15
猜你喜欢:
计生关怀流动人口2018-03-02 01:11
评论:(为泄私愤谎称被盗111万元 荒唐男子被拘留5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