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无为新闻 > 正文

女子为父遗愿 找到失散三十年亲戚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4-19 1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芜湖市的沈女士一家,在无为县公安局严桥派出所民警的热心帮助下,找到失散三十年的亲戚。

4月12日上午,家住芜湖市区的沈女士和几位家人,驱车赶到无为县严桥派出所寻求帮助。经了解,沈女士一行是遵照父亲临终嘱托,寻找三十年前失去联系的亲戚。早在二十年前,沈女士一家就在巢湖地区多次寻找无果,现在想沿着巢湖市和无为县交界处的乡镇找一找。由于和亲戚失联太久,沈女士只模糊地记得,亲戚姓储,现在应该有60多岁,以前老家是巢湖散兵镇或坝镇的。

民警了解情况后,在相关系统中进行人口查询,却没有任何发现。民警表示:无为县及严桥镇经过多次行政区划调整,情况比较复杂。随后留下他们的联系方式,以便有消息时告知。4月13日下午,民警在绘制严桥街道附近一村庄的家系图谱时发现,有两户外地搬迁过来的储姓人家,其中一户储姓老人说自己有亲戚在芜湖,大约有三十年没联系了,并且还叫出了沈女士一行人中某一个人的名字。此时,民警确定老人就是沈女士一行人要寻的亲戚,随即打电话告知。

正在巢湖市寻亲的沈女士接到电话后,激动不已,立刻驱车赶到严桥镇。在民警带领下,他们在老人的住处相认,老人还激动地喊出了沈女士的小名。

倪旭生孙芮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许佳

新闻推荐

OTC啥意思、水银计怎么读,您知道吗?

在户外出现雷电天气,应该怎样做?低焦油卷烟的危害是否比普通卷烟小?OTC代表处方药、非处方药还是保健品?一起吃饭、游泳会传染乙肝吗?……这些生活化问题回答的如何,体现的是居民们的综合健康素养。日...

无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无为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复兴号”来了2018-04-11 10:16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为父遗愿 找到失散三十年亲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