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无为新闻 > 正文

无为全面启动2018年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7-29 01: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潘晔)7月28日,无为县2018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当天,来自县域乡镇社区的122名应征青年在无为县民兵训练基地接受体检。

在无为县民兵训练基地,应征青年在县征兵办的统一组织下,整齐列队依次进入体检科室,按照相关程序参加体检。记者看到,参加体检的适龄青年纪律严明,各体检点秩序井然,体检医务工作者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对应征对象进行身体各项指标检查。在体检现场,记者遇到19岁的应征青年苏朋。苏朋是无为县三中的一名高中毕业生,最近被一所大专院校录取。出于对军营生活的向往,他决定先入伍再上大学。“我对军人很崇拜,从小就立志当一名军人。”苏朋说。

据了解,该县征兵体检从7月28日开始,至8月15日结束。今年,该县共有1218名应征青年参加体检,文化程度均为高中以上。所有应征青年包括大学在校生、大学毕业生、高中毕业生、大学新生等,整体素质较往年有了进一步提高。

新闻推荐

我和母亲唯一的“旅行”

母亲这一辈子都没有出去旅行过。从前,捉襟见肘的工资要养活三个孩子,没钱又没闲。再后来,我们长大了,工作了,她却生病了,风湿性...

无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无为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无为全面启动2018年征兵体检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