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无为新闻 > 正文

竹丝湖湖长开展巡湖行动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8-18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安亚) 8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竹丝湖湖长陈韶光,率协助单位市环保局、水务局和市农委、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对无为县竹丝湖开展巡湖行动。

陈韶光一行冒着风雨赴无为县牛埠镇,现场查看了竹丝湖入江口梳妆台闸、下口自流闸、东南侧和西北侧湖区的管理情况,并召开了湖长制工作专题会议。

陈韶光在巡湖中发现人工养殖珍珠、居民生活污水直排入湖、湖周边农业面源污染等问题,造成竹丝湖水体磷含量升高,当即要求各级相关部门加强监督管理,多举措切实减少污染、保护水质。他指出,竹丝湖的风景优美、自然环境条件优越,要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任的态度,查找问题、讨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各部门要相互促进、有堵有疏,将发展与保护相结合。要抓住竹丝湖申报省级湿地公园的大好机遇,提前筹划、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履职尽责,切忌为了发展而牺牲环境。

新闻推荐

芜湖市公安局持续推进“平安芜湖-夏季攻势”深入开展

本报讯自7月7日起,芜湖市公安局开展的“平安芜湖——夏季攻势”社会治安整治行动已过去一个月。一个月里,全市各级公安机关...

无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无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竹丝湖湖长开展巡湖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