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无为新闻 > 正文

大妈流落无为,民警伸出援手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2-09 15: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6日早上,无为县石涧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该镇范庄村某超市门前,有一名中年女子坐在那儿,全身湿透,冻得发抖,急需救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据报警人吴某介绍,当日清早,他出门看到一名岁数较大的女子坐在路边,早已被雨淋得浑身湿透,瑟瑟发抖,十分可怜,于是赶紧将她搀扶到自家屋檐下躲雨。因当地居民均称不认识该女子,加上正下着雨,气温接近零度,担心发生意外,吴某选择报警求助。

该女子脸色煞白,不停地颤抖着。面对民警的询问,她始终一声不吭。在民警请求下,吴某提供了一些衣服,又喊来邻居,为女子换上。民警检查中年女子的随身物品,没发现有价值的线索,只好将其带回派出所,以作进一步调查。

到派出所后,民警将女子安排在值班室休息,开空调为其取暖,并从食堂盛来稀饭给她充饥。待其精神状况好转一些后,民警继续向她询问基本情况,可她始终一言不发。

就在民警想方设法地核查女子身份信息时,一名中年女子和一名老太太来到派出所值班室。看到坐在椅子上的女子后,老太太一把将其抱住痛哭起来。原来,该女子正是老太太苦苦寻找的女儿。

经了解,民警得知该女子名叫朱某(55岁,巢湖市人),患有精神疾病,于12月5日下午趁家中无人跑了出来。朱某家人在巢湖寻找无果后,分头到巢湖周边地区进行寻找。

巧合的是,朱某母亲寻人的第一站,就来到了无为县石涧派出所,看到被派出所民警救助的女儿,老太太当场喜极而泣。在核实清楚几人身份信息后,民警将她们送上回巢湖的车。

倪旭生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孙芮

新闻推荐

雾天两车追尾 一司机险殒命

事故现场本报讯11月26日早晨,芜湖普降大雾,道路能见度极低,无为县通江大道华龙街道路段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据无为交警大队...

无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无为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陶湾路上的笑声2018-12-05 01:18
评论:(大妈流落无为,民警伸出援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