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无为新闻 > 正文

二坝镇开展“清洁家园 我们在行动”志愿活动

来源:芜湖日报 2018-12-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保护环境从身边做起,清洁家园从小事做起。为进一步巩固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积极做好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居民爱护环境意识,改善社区公共环境卫生,提高居民幸福感。12月10日,二坝镇文明办组织农场社区志愿者开展“清洁城乡 美化家园”整治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志愿者们在辖区绿化带、人行道内清扫纸屑、烟头、空瓶等垃圾,并向过往行人宣传绿色环保知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动员广大社会人士提高尊重自然、绿色出行意识,自觉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社区内的公共场所都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脸上也露出满意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的环保意识,美化了生活环境,助力“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农场社区 万云云)

新闻推荐

如何称呼别人 反映你的情商

去无为县走亲访友,发现成家有了子女的无为人在称呼别人时,往往会把自己降低一个辈份,用自己子女的身份来称呼对方。如称呼自...

无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无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二坝镇开展“清洁家园 我们在行动”志愿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