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无为 > 正文

无为县政协来区调研“委员进社区”等工作

来源:瑶海报 2019-04-15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9日上午,无为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陶光晓一行来区学习考察“委员进社区”及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小樵,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尚才,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卫立顺,副主席程曾,秘书长段家凯,专委办负责人及龙岗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陶光晓一行实地考察了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政协工委“委员进社区”工作,深入了解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政协工委“双联双创”工作的推进和开展情况,现场观看了政协工委成果展、政协工作宣传片,对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双联双创”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和赞许,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党建工作“两个全覆盖”、深入开展民主监督、扎实推进参政议政及推进“委员进社区”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卫立顺对陶光晓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区政协党建工作,并就共同关心的“委员进社区”和政协党建工作交流了看法,谈了打算。卫立顺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促进政协工作新提高。

(通讯员胡媛媛黄兴龙)

新闻推荐

桥修好坑没填、景观塘不安全…… 有人质疑这个“美丽乡村”并不“美”

大桥下坑洼的地面尚未修复倪进民是无为县福渡镇临江行政村杨家桥自然村村民,日前他通过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反映,村里搞美...

无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无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白茆 这片红土地2019-04-13 01:36
评论:(无为县政协来区调研“委员进社区”等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