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无为 > 正文

为讨债半夜放鞭炮涉嫌寻衅滋事被捕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4-15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多次要账未果后,为逼迫对方出来还债,竟然连续多日半夜来到对方家门口燃放鞭炮、冲天炮,严重影响百姓生活秩序。4月12日,经无为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嫌疑人陈某某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无为县警方逮捕。

今年3月27日凌晨1时许,无为县公安局赫店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王某报警称:前不久,有人在他的家门口半夜时分燃放鞭炮、冲天炮,导致他的全家、甚至是整个村子里的居民都被惊醒。

接警后,民警经走访调查,得知报警人的儿子因借他人钱,暂时无力偿还,已离家多日,债主故意于半夜时分在王家门口燃放烟花爆竹,以此来逼迫王某的儿子“出来”还债。就在民警调查时,嫌疑人还在3月29日、3月30日、4月2日凌晨3点钟左右,用同样的方式,来到王某家“催债”。此行为已严重影响到王家及周边居民的生活秩序。

民警经过侦查,于4月2日早上6时许,在无为县城一家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名叫陈某某(1992年出生,男,蚌埠市五河县人),他在多次要账未果后,怀恨在心,为“逼迫”对方出来还债,采取了非法行为。

4月2日,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无为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4月12日,经该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公安机关对陈某某执行逮捕。

倪旭生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孙芮

新闻推荐

防治一枝黄花要持之以恒

■星级记者喻寒松无为县严桥镇玉米种植户刘保华近日给本报来电,反映当地农田旁一枝黄花长势凶猛,农户束手无策。为此,记...

无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无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讨债半夜放鞭炮涉嫌寻衅滋事被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