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无为 > 正文

半夜鞭炮讨债 自己进了班房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4-16 10:54   https://www.yybnet.net/

多次要账未果后,为逼迫对方出来还债,竟然连续多日半夜来到对方家门口燃放鞭炮、冲天炮,严重影响百姓生活秩序。 4月12日,经无为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嫌疑人陈某某涉嫌寻衅滋事罪被逮捕。

3月27日凌晨1时许,无为县公安局赫店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王某报警称:前不久,有人在他的家门口半夜时分燃放鞭炮、冲天炮,导致他的全家、甚至是整个村子里的居民都被惊醒。

接警后,民警经走访调查,得知报警人的儿子因借他人钱,暂时无力偿还,已离家多日,债主故意于半夜时分在王家门口燃放烟花爆竹,以此来逼迫王某的儿子还债。就在民警调查时,嫌疑人还在3月29日、3月30日、4月2日凌晨3点钟左右,用同样的方式,来到王某家“催债”,严重影响到王家及周边居民的生活秩序。

民警经过侦查,于4月2日早上6时许,在无为县城一家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名叫陈某某,1992年出生。他在多次要账未果后,怀恨在心,为逼迫对方出来还债,采取了非法行为。(倪旭生 孙芮)

新闻推荐

政策有温度 群众有诚信 一位低保户的“退保”“入保”故事

□记者赵丹丹几年前,鸠江区白茆镇新树村村民刘应兰家庭突遭变故时,政府伸出援手为其办理低保,帮助她渡过难关。生活逐渐好转...

无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无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白茆 这片红土地2019-04-13 01:36
猜你喜欢:
评论:(半夜鞭炮讨债 自己进了班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