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无为 > 正文

大学生兼职当老师 合约到期工资被扣 培训机构:不存在拖欠工资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8-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这个暑假,方同学等4位大一学生和某教育机构签订合同,去无为县的一个培训点兼职当老师。如今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已经结束,4位同学却未能拿到当初承诺的工资。对此该教育机构负责人表示,同学们授课没有达到规定的时间,不存在拖欠学生工资的说法。

方同学告诉记者,今年7月初她与另外3名同学通过QQ空间的招聘信息得知合肥某教育机构在无为县授课点招聘暑期兼职老师。通过应聘,4人于7月9日到达授课点开始工作,7月20日左右,负责人预付她们1000元工资。

8月10日,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培训工作结束,相关负责人表示12日发放剩余的2000元。到了8月12日当天,她们再次联系该负责人时,却发现自己的微信、支付宝等信息全被对方拉黑删除。

“我们每天四节课,教授课程涉及小初高,还要看着学生自习,我们很认真地工作。明明当时对方承诺3000元,而且完成了每天的工作任务,我们3人只拿到了1000元工资。”方同学疑惑不已。

吴同学告诉记者,4名同学中有一人是培训点负责人,该同学有一对一的辅导任务,最后也才拿到了2500元工资,但实际上她的工资不止这些。“据我们了解,很多暑期兼职老师都被克扣了工资。”

就此克扣工资一说,记者联系上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了解情况。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没有拖欠任何学生工资,工资是按照授课时长和节次支付。“因为是暑期兼职,我们没有承诺最终一定会支付每人3000元。”

(承雪菲 齐佩 孙璐瑶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周洪)

新闻推荐

夜潜居民家猥亵女性,男子落网

本报讯在无为县打工的中年男子王某为满足私欲,趁着夜晚多次潜入居民家中,对单身熟睡的女性进行猥亵。当地警方经过近一个月...

无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无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落实全面两孩政策2019-08-06 11:25
评论:(大学生兼职当老师 合约到期工资被扣 培训机构:不存在拖欠工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