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无为 > 正文

无为县政协 党建工作实现两个“全覆盖”

来源:江淮时报 2019-08-16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13日下午,无为县政协召开专委会主任 (扩大)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陶光晓主持,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办公室、专委办负责人,各专委会、功能性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 《关于在无为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设置功能性党支部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建立县政协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的实施意见》,宣布成立无为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党支部委员会等九个功能性党支部,以及书记和支委人选,同时建立起党员主席联系党外主席和党员常委、党员常委联系党外常委、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等三项联系制度,标志着县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在两个“全覆盖”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陶光晓强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必须恪守的根本政治原则,要以党建引领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提升政协系统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一要以“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落实”为切入点,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要以“请你来政协,有事好商量”为抓手,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三要以“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为标准,强化机关队伍建设;四要以 “守住法纪底线,追求道德高线”为标尺,强化委员日常管理。 (唐玉娇)

新闻推荐

门前山明水净 屋后人人使劲 无为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见闻

□记者王世宁翟婉倩“清江一曲抱村流,长夏江村事事幽”。8月7日,记者行走在广袤的江北无为,从田园村落到乡野城郊,映入眼帘的...

无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无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国企原董事长获刑2019-08-13 02:03
猜你喜欢:
评论:(无为县政协 党建工作实现两个“全覆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