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无为 > 正文

二坝农民庆丰收颂祖国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9-25 15:07   https://www.yybnet.net/

9月23日晚,二坝镇龙泉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凉爽的秋风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庆丰收展风采 新农村新时代”中国(芜湖二坝)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活动欢乐开场。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二坝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累累硕果,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动感开场《欢欣鼓舞和舞狮》、歌伴舞《不忘初心》、诗朗诵《青春中国》、民乐合奏表演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小品《二坝端午俏龙舟》、互动魔术《转移鸭子》、相声《十全十美》……既舞出了二坝的丰收喜悦,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也展示了二坝人民激昂的斗志,真诚的感恩之心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与向往。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农村新变化、展现农民新风貌。全镇上下以本届农民丰收节为契机,不断加大农业品牌建设力度,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农产品,推动农业农村大发展,带动农民实现大丰收,广大农民朋友用勤劳智慧的双手,苦干、实干、巧干,奋力谱写二坝镇乡村振兴的绚丽新篇章。

新闻推荐

“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走进开城镇幸福村

本报讯9月20日是第31个“全国爱牙日”。近日,由芜湖市医学会口腔分会组织开展了“9·20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走进开城...

无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无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二坝农民庆丰收颂祖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