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无为 > 正文

周国庆:站好最后一班岗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9-30 14:19   https://www.yybnet.net/

42年经历,军装警服交替,无为县公安局福渡派出所民警周国庆感到充实、光荣。

1959年10月1日出生的周国庆,1978 年入伍。1996年转业至无为县公安局,一直扎根在基层所队。他深入村组居民家,了解社情民意,为民服务用心,调解纠纷公平,深得群众好评。从警23年,他都像一头老黄牛,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为群众排忧解难,弘扬社会正能量。2017年,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时年58岁的周国庆不顾高温酷暑,主动请战,每天一线巡逻,连续40多天,他没叫一声苦与累。默默的付出,赢得领导和同事们交口称赞,为广大年轻民警树立了榜样。

今年的10月1日,周国庆正好60周岁。退休之际,他依然坚守在无为高铁站的巡逻岗位,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用行动为自己,更为新中国生日祝福。

倪旭生秦秋水

新闻推荐

讴歌时代英雄 传承榜样精神

即日起,庐阳区总工会发起“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报道活动。通过发掘身边的劳模和优秀企事业单位,一起见证新中国成立70...

无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无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思 念 致女儿的信2019-09-21 10:58
评论:(周国庆:站好最后一班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