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无为 > 正文

无为县法院审理一涉恶案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10-14 1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唐欢)10月10日上午,无为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骆玉华等人涉恶案。13名被告人分别被指控涉嫌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强迫交易罪、串通投标罪等,其中以骆玉华为首的7名被告人涉嫌构成恶势力犯罪集团。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骆玉华等人为攫取经济利益,在无为县赫店镇一带,采取暴力、威胁等手段,有组织的多次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称霸一方、违法作恶,形成了以骆玉华为首要分子,刘玉峰、谢金、刘盼为骨干成员,刘先乐、翟春惠、宣光林为一般成员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该恶势力犯罪集团长期垄断村镇资源,强揽工程,并纠集劳教人员、无业人员为打手,实施故意伤害、寻衅滋事、强迫交易等犯罪行为,同时采取语言恐吓、滋扰等“软暴力”手段,欺压群众,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危害当地经济、社会和生活秩序,应当根据各被告人的犯罪行为分别追究刑事责任。

庭审前,无为县法院就案件组织召开庭前会议,对控辩双方争议焦点进行了归纳,并就相关程序问题征求了意见,固定相关诉讼证据,为庭审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因案件涉案人数众多、案情疑难复杂、社会影响重大,法庭将择期宣判。

新闻推荐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上接第一版)邓明发,汉族,男,1981年10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徽无为,大学学历,管理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拟任雨...

无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无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无为县法院审理一涉恶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