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无为 > 正文

做平安的守望者 记无为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20-01-14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记无为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

▲无为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全体成员

在无为县,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为了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利剑出鞘果断出击;他们为了保障人民群众和谐安宁,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他们是犯罪分子的克星,是群众心中的守护神,更是公安战线上一面闪亮的旗帜,他们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字——无为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

大队现有民警26人,辅警67人,队伍虽然组建不到三年,但工作成绩突出,荣立集体三等功1次,先后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百优所队、芜湖市十佳政法单位、芜湖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星级示范点。

作为一支特警队伍,他们是无为公安队伍的“尖刀”部队,担负无为县主城区防暴处突及巡逻接处警等任务。他们也是群众的“守护者”,为密切警民关系,大队积极开展便民为民服务,了解群众需求,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据统计,无为县主城区可防性案件发案连续3年下降,仅2019年前10个月,该大队就参与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350余人、逃犯70余人,同时,2019年以来,大队还先后救助困难群众达30余人。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黑涉恶和盗窃侵财类案件,大队先后多人多次参与多起涉黑专案的审查、抓捕、押解、指认现场等工作,破获了以盗窃案件为主的各类案件50余起。

新闻推荐

涉黑团伙为祸乡里,33名被告人同获刑

昨日上午,芜湖市镜湖区法院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重点督办的汪国玉等33名被告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作出一审公开宣判,以组...

无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无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做平安的守望者 记无为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