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无为 > 正文

太嚣张!偷累了睡,醒了再偷 警民联手将其抓获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3-23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21日,记者从无为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日前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并带破多起入室盗窃案件。在该盗窃案中,涉嫌盗窃犯罪的范某让人关注,其供称在盗窃过程中因疲劳在受害者家中睡了一觉,睡醒了再接着偷。

案发当日8时许,该市公安局赫店派出所接到辖区一群众电话报警:称自己家的一个亲戚昨天出门打工了,委托自己上他家收拾一番,可是当他刚打开大门时,发现有人正在屋里实施盗窃。接警后,该所民警与群众一起开展围追堵截,成功将这名涉嫌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并起获嫌疑人逃跑时丢弃的一只包。经现场检查,包里有作案用的蒙面头套、老虎钳、螺丝刀、手电筒等,还搜出群众家被盗的第四套人民币、外币若干和其他财物。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范某于3月16日夜晚从家里串至赫店镇宏林行政村某自然村,通过居民侯某家上了铁锁的大门门缝钻入他的家中,见屋里无人,便翻箱倒柜地寻找财物。不仅如此,当夜,范某还将被褥被子放到地上,美美地睡了一觉。据其供述,一旦发现主人进屋,可就近滚入床底下躲藏,再伺机往外跑。

次日早上,范某睡醒后,继续翻箱倒柜。此时,被害人的亲戚打开大门,当他发现屋里进贼后,发出一声惊叫,嫌疑人夺门而逃。周边闻讯赶来的乡亲帮该亲戚一起追赶,好在民警及时赶到,警民联手成功将范某抓获。

审讯中,范某最终供述自己多次在赫店、石涧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范某已被无为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系列盗窃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吴敏

新闻推荐

织密水上疫情防控网

无为市位于长江北岸,水路交通行业点多线长面广,给该市水上防疫带来巨大压力。为扎实做好长江水运环节疫情防控工作,该市多部...

无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无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嚣张!偷累了睡,醒了再偷 警民联手将其抓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