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无为 > 正文

蟊贼入室偷东西后还在卧室睡了一夜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3-23 1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家住无为的范某,在刑满释放后不久,因好吃懒做,再次入室盗窃。令人没想到的是,范某在翻箱倒柜后,居然还在受害人家睡了一觉。直到受害人的一位亲戚上门,范某才夺门而逃,随后警民联手将范某抓获。

3月17日上午8点多,无为市赫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亲戚外出打工,委托他上门收拾东西,可是他刚打开大门时,发现竟有人正在实施盗窃。

接警后,民警赶到赫店镇宏林村时,看到当地群众正在追赶一中年男子,警民联手对该男子围追堵截,成功将涉嫌入室盗窃男子抓获,并起获嫌疑人逃跑时丢弃的一只包。经现场检查,包里有作案用的蒙面头套、老虎钳、螺丝刀、手电筒等,还搜出群众家被盗的第四套人民币、外币若干和其他财物。

据犯罪嫌疑人范某交代,他于3月16日夜晚,从家里流窜到赫店镇宏林行政村某自然村,发现受害人侯某家大门紧锁,范某掰开门缝钻入侯某家中,翻箱倒柜寻找财物。不仅如此,范某见夜深人静,估计户主外出打工,便将床上的被褥放到地面上,美美地睡了一觉。

次日早上,范某睡醒起床后,继续翻箱倒柜。此时,受害人的亲戚打开大门,发现屋里进贼后,一声惊叫,范某夺门而逃。闻讯赶来的乡亲和报警人一起追赶,正好民警及时赶到,将范某抓获。

经进一步侦查,民警发现,47岁的犯罪嫌疑人范某,有盗窃前科,刑满释放不久,还涉嫌其他入室盗窃行为。审讯中,狡猾的范某百般抵赖,避重就轻。在刑警及赫店、石涧派出所民警密切协作下,在确凿的事实和证据面前,范某最终供述自己多次在赫店、石涧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范某已被无为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系列盗窃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倪旭生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孙芮

新闻推荐

学雷锋为文明添彩

“知道你们学雷锋啊,但钱不能不收啊!孩子们不在身边,马桶坏了几天了,要不是社区联系你们来帮忙,我们俩老人在家还真不知道该怎...

无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无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线上平台聚力量2020-03-19 00:37
猜你喜欢:
评论:(蟊贼入室偷东西后还在卧室睡了一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