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无为 > 正文

一夜连喝两场酒 小伙醉驾受重罚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6-22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5日,他与朋友聚会,一晚上喝了两场酒,直到次日凌晨3点多才结束。醉醺醺的他竟开起车来,结果撞上路中央隔离栏。夏某将受到刑事处罚,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6月5日晚7点多钟,福渡镇居民夏某与几个朋友在米芾广场大排档吃饭,期间,他喝了五六瓶啤酒。次日凌晨1点左右,他驾车送朋友去宾馆,经过人民广场时,遇上了另外一个朋友,于是在附近又找了个大排档,坐下来继续喝酒。凌晨3点多钟,醉醺醺的他仍驾车带着两个朋友上路,行至锁埂北路晏公花园菜市场路段,撞上了路中间的隔离栏,造成长达40多米的护栏损坏。所幸的是,夏某和两个朋友都没有受伤。事发后,撞懵了的夏某不知所措,两个朋友径直走了,最后过往群众报警。

值班交警很快赶到现场,只见现场一片狼藉,夏某满嘴酒气。讯问中,夏某因为害怕不承认车是自己开的,但是在交警连续追问下,他最终如实交待了酒后驾车的违法事实。经检测,夏某的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47mg/100mL。随后,民警将夏某带到医院抽血,后检验鉴定为222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的2倍以上。

酒后开车,害人又害己。夏某不仅要承担一定的经济损失,还将受到严厉的惩罚。

季宏林

新闻推荐

巧手织就“脱贫致富网”

“截至目前,我们今年的产销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了,每天电话不停,都是要买我们家渔网的。”在位于无为市严桥镇走马村的瑞康渔...

无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无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点滴汇聚扶贫情2020-05-29 03:37
猜你喜欢:
在家门口就业真好2020-06-12 01:42
评论:(一夜连喝两场酒 小伙醉驾受重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