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无为 > 正文

“白日闯”又抢司机 民警蹲守6小时抓获两嫌犯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2-03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漫画来自网络

本报讯2月2日,记者从无为警方获悉,无为市公安局多警联动、合成作战,成功侦破“白日闯”系列入室盗窃案及一起抢劫案,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破案10余起。日前该局组织警力对两名犯罪嫌疑人赴案发地点进行现场指认工作。

春节临近,无为市无城、襄安、开城、姚沟等镇陆续发生多起“白日闯”入室盗窃案件。针对此类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民生类案件,无为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侦查员通过走访调查、视频侦查、人员摸排等方式,发现利某山、汪某文两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两人曾因盗窃、抢劫、敲诈勒索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反侦查意识较强。

就在无为警方夜以继日进行调查时,一名网约车驾驶员报案:1月27日23时许,其称当晚从无城镇接两名乘客去往襄安镇路途中,被两人威逼胁迫抢走人民币1000元及香烟等物品。民警迅速锁定利某山、汪某文两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当夜,该局调集刑侦、特巡警、城北派出所精干警力立即开展信息研判、视频追踪、蹲点守候、组织追捕、设卡盘查等工作。1月28日下午,经连续6个多小时的蹲点守候,民警终于在无城某宾馆将犯罪嫌疑人利某山、汪某文抓获。

经查,两名犯罪嫌疑人自2020年12月以来先后多次窜至无城、襄安、开城、姚沟等镇,以踹门、溜门等方式“白日闯”入室盗窃作案十余起,以及抢劫网约车驾驶人案件一起。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无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吴敏

新闻推荐

11:00

无为市石涧镇二龙村,担任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的汪涌,将二龙村视作自己的“第二故乡”。图为去年10月底的一个中午...

无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无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日闯”又抢司机 民警蹲守6小时抓获两嫌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