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无为 > 正文

“网红”沙滩市民打卡热度不减 二坝镇积极行动做好配套服务和规范管理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2-25 00:46   https://www.yybnet.net/

大龙湾沙滩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

本报讯近日,位于芜湖鸠江区二坝镇蛟矶村的江滩因为风景独特绝佳,成为网红打卡点。记者获悉,随着越来越多市民游客前来打卡游玩,当地二坝镇政府已经积极行动起来,做好相关配套服务和规范管理。

记者24日上午来到蛟矶村的江滩,虽然当天是工作日,但江滩边仍然停了很多车辆,江滩上到处都是游人漫步的身影。二坝镇党委副书记闻斌告诉记者,目前已经安排10名小扫员在江滩上巡回保洁,在江滩附近设置了2个移动公厕供游人如厕,江滩沿线放置有12个垃圾桶,并且安排大型机械清理原先造船厂拆迁留下来的建筑垃圾。针对江边风大扬尘大的问题,鸠江环卫派出洒水车在周围进行洒水降尘。记者采访时在现场看到,江滩上还有多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在捡拾白色垃圾,和小扫员一样,他们每个人手里都是“满载而归”。针对于此,记者也再次呼吁,去打卡游玩的市民,请不要随手乱扔垃圾,请将游玩时产生的垃圾收好袋装随身带走,或投入垃圾桶,保护沙滩环境,爱护长江沿线环境。

据悉,二坝镇对“网红”沙滩的配套服务和管理将进一步完善优化。

记者 胡芳 文 汪武 摄

新闻推荐

山村的米面 ■ 刘萍

莲花村深藏在无为县西南昆山镇的大山里,村里的房屋依山依竹林而建,参差错落,像层叠的小小楼阁。山路盘旋婉转,仿佛一缕没有路...

无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无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红”沙滩市民打卡热度不减 二坝镇积极行动做好配套服务和规范管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