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无为 > 正文

我向党旗敬个礼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3-25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22日,二坝镇“向日葵”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辖区各中小学,开展“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旨在促进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信仰,培养家国情怀,引导他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振奋的音乐奏起,同学们纷纷向党旗敬礼,表达着自己的崇敬之情。升旗仪式结束后,二坝镇中心小学全体学生表演了啦啦操,他们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手持花球,跟随节奏跳动,动作整齐优美,步伐矫健有力,洋溢着蓬勃的朝气与活力。

二坝镇初级中学702中队张梦琴代表同学们讲话:“我们要时刻保持主动性与积极性,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用实际行动展现我们每个人的担当,好好学习,在社会实践中长才干、作贡献。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将更加发奋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此次活动培养了二坝学子爱党、爱国的意识,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厚植了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怀。

图为同学们在参加“我向党旗敬个礼”活动。(图片由二坝镇提供)

吴敏 李荧

新闻推荐

劝导乱停车言语争执后猝死 亡者亲属索赔65万元能否获支持?

本报讯生活中,难免发生与他人言语争执的情况,当情绪激动,双方争得脸红脖子粗时,一方突发心脏病或其他疾病身亡,争执的另一方是...

无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无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向党旗敬个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