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武威日报 2017-09-28 12: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雁)9月26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反馈2017年脱贫攻坚监督巡查有关情况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工作。市领导周晓红、张柯兵、王国斌、赵青山、王立志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周伟讲话。副市长杨德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使命意识;查实弱项短板,精准制定脱贫措施;统筹扶贫资源,合力集中攻坚;增强造血功能,提升内生动力;加强督查考核,推进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号工程”意识,严格落实市委“真、实、细、大”工作要求,继续保持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利用当前中央、省上加大对深度贫困地区政策资金支持的有利时机,更好把握扶贫开发规律,采取超常规举措,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完成深度贫困乡镇村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还通报了“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开展及驻村帮扶、第一书记工作情况。天祝县委、古浪县委及相关部门和古浪县西靖镇、黑松驿镇作了发言。

新闻推荐

【喜迎十九大·再看中国西北角】西北资源城市未雨绸缪升级转型破“转身之困”

①②③新华社记者顾煜张玉洁①兰州铁路局开行的首趟宝兰高铁G2028次动车组(左)在兰州西站等待发车(7月9日摄)。②这是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安置区(2月18日摄)。③游人在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

古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古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