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古浪多部门在移民新村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2-13 19: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丽)近日,由古浪县工商联牵头,共青团古浪县委和县住建局、县卫计局等部门联合,在古浪县绿洲生态移民小城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以“倡导文明新风共话健康生活”为主题,集中开展免费理发、义诊、“文明家庭”事迹宣讲、赠送慰问品等活动,为移民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祝福。

此次活动,由古浪县民营企业捐赠慰问物品,为绿洲生态移民小城镇的641户发放了洗涤用品等。同时,武威益民商贸有限公司为新堡乡困难群众捐赠价值5万元的衣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新闻推荐

观光农业“钱”景好

本报记者朵俊庆马丽2月5日,记者走进位于古浪县海子滩镇的甘肃漠里红现代循环农业园,只见园区日光温室里,一颗颗仙人掌般的树干有序排列。“这是火龙果树,它的长相酷似仙人掌,一枝粗壮的主干可以分出三...

古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古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文化科技进乡村2018-02-02 19:01
猜你喜欢:
评论:(古浪多部门在移民新村开展志愿服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