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3-23 02: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22日,省纪委在甘肃廉政网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白银市白银区王岘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陈其武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8年1月12日,陈其武在家举办新居乔迁宴,违规邀请部分下属参加并收受礼金,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陈其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清退。

平凉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欣亚公司总经理张耀宝违规收送礼品问题。2016年2月11日,张耀宝收取公司员工李娟等14人拜年的礼品礼金共计2800元。张耀宝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收受礼品礼金已退还公司员工。

武威市古浪县马路滩林场场长孙有林、副场长李成龙违规发放补助问题。2012年至2015年,孙有林、李成龙以机井管理费为名,违规给林场员工田某某、赵某某变相发放补助分别为1.67万元,共计3.34万元。孙有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李成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补助已收缴财政。

宕昌县哈达铺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张月顺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11月至2016年9月,张月顺利用职务之便,以“急诊值班费”的名义向包括本人在内的8人违规变相发放津补贴累计2.17万元。张月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万山实习生曹立鹏

新闻推荐

甘肃古浪:下山上楼 迎接一年好彩头

“黑乎乎的老房子里住了几十年,新房子里太亮了,不习惯啊……”她脸上满是笑容,一边和记者说话,一边摆弄着从老家带来的一个花盆,花盆里种的是老家山上的一种野花。她叫胥存,她家是甘肃省古浪县黄羊川镇...

古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古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住新居过大年2018-02-27 18:45
猜你喜欢:
评论:(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