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细评地方书法作品深挖文艺精品创作 省书法家协会赴河西四地调研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4-19 03: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省文联副主席、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林涛一行对武威市金昌市、古浪县、敦煌市等四地市县书协有关工作进行调研。

5天的行程中,林涛一行分别对河西四地书法作者的作品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指导,并就当地书法家协会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据了解,此次调研旨在推进文联深化改革、转变职能、转换思路、调整结构、改进作风,充分发挥书法家协会在行业建设中的主导作用,进一步推动甘肃文艺实现从“平原”到“高原”、由“高原”到“高峰”的突破,围绕甘肃特色文化资源,进行深挖细研、做大做强,推出一批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时代主题强烈、艺术特色鲜明的精品力作,着力打造一批艺术影响力深广的特色品牌,逐步形成层次分明、结构合理、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甘肃文艺品牌体系。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郭俊宇

新闻推荐

【新春走基层】搬迁搬出新生活

本报记者伏润之通讯员王国栋走进古浪县西靖镇为民新村村民刘俊国的家里,一株株花蕾沁人心脾,屋内暖意浓浓、绿意盎然。这样的春节,对于刘俊国一家而言已经成为常态。2015年,63岁的刘俊国老两口从古浪...

古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古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细评地方书法作品深挖文艺精品创作 省书法家协会赴河西四地调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