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古浪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6-13 17:57   https://www.yybnet.net/

古浪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

本报讯(记者王国栋)今年以来,古浪县以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全面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着力推动作风转变,改善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该县按照“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政务服务模式,督促政务大厅将办事窗口整合为投资项目审批、市场准入、科教文卫、农林水务、交通运输、社会事务以及综合业务窗口等8个受理窗口。同时,持续简化优化办事流程,通过减要件、减程序、减时间,对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进一步优化再造流程,减少前置环节,办理时间在原有时限上一律压缩了30%,所有不需要到现场勘查、勘验的备案类事项和办理时限在1个工作日以内的事项一律压缩为即办件,即办件比率达到32%。最大限度放开市场准入,在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情况下,个体工商户和企业开办、变更、注销登记均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还按照全面推进、分类要求、分步快走的要求,梳理公布第一批154项“最多跑一次”事项。

新闻推荐

南护水源 中保绿洲 北治风沙 生态古浪渐行渐近

本报记者吕霞在古浪,提起八步沙林场的郭万刚,几乎没有人不知道。5月22日,古浪县八步沙林场的天空格外晴朗。记者一行来到...

古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古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大力弘扬奋斗精神2018-05-11 06:59
猜你喜欢:
评论:(古浪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