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全省脱贫攻坚能力提升培训班观摩团来武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8-24 13: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见习记者孙丽娟)8月21日,以省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寇明尚为组长的全省脱贫攻坚能力提升培训班观摩团,围绕发挥合作经济组织作用专题来武观摩。

观摩团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先后来到古浪县甘肃供销“乡村加油站”项目、农产品土地托管中心、甘肃供销黄花滩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等地参观。

观摩团一致认为,武威市对供销社综合改革高度重视,并取得显著成效。基本实现了川区乡镇基层供销社全覆盖,提升了农资、农副产品、日用消费品、再生资源和电子商务五大网络服务功能,尤其是古浪县供销社以“村集体经济融合基层供销社恢复重建”的模式参与农村“三变”改革的典型做法,值得全省学习和借鉴。

新闻推荐

武威市干部群众热议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服务环境

夯基础优环境促发展——武威市干部群众热议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服务环境本报记者张秀芳“市上提出建设文化旅游名市...

古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古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健康义诊扶贫助困2018-07-16 23:18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脱贫攻坚能力提升培训班观摩团来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