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古浪强化宣传教育深化文明创建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0-16 22: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崔世雄)今年以来,古浪县加大文明创建工作力度,强化宣传教育,落实治理措施,重点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该县注重法治建设,突出法治宣传和示范创建,全力维护公民权益,设置法治宣传栏300个,在全县264个村(社区)“妇女之家”建立了妇女维权点。注重诚信建设,组织全县34个部门、单位开展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组织祁连山水泥厂等3户企业发布了质量信用报告,傲农饲料公司申报了信用等级A级评价。评出A级纳税人70户、B级纳税人247户,与经营户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320份,评选出“诚信经营户”10户。发布“共筑诚信·德润古浪”诚信“红黑榜”2期,发布“红榜”企业(个人)31个、“黑榜”企业(个人)4个。着力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坚持严管重罚、常态执法,集中整治“六乱”突出问题,整治占道经营、探头经营800多起,立案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21起。持续开展农村垃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为19个乡镇配备垃圾清运设施12514辆(个),累计发动2.9万多人次,清理各类垃圾2万吨,开展集中巡查5轮次,“户分类、村收集、乡转运、县处理”农村垃圾治理体系初步建立。

新闻推荐

圆梦新村:合作社 “股东”喜分红

本报记者崔世雄8月16日一大早,古浪县西靖镇圆梦新村村委会会议室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圆梦新村“三变"改革分红...

古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古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古浪强化宣传教育深化文明创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