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古浪加快项目建设力促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0-1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何晟国)今年以来,古浪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转型创新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采取强力措施,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工作,一批高质量产业项目提速发展。

该县坚持谋划项目促生成、促开工,突出脱贫攻坚、生态产业、文化旅游等重点领域,着力推动项目及早生成。按照项目清单管理模式,对生成项目逐项明确年度目标、推进计划、包抓领导和责任单位,设立项目办公室并建立责任制,缩短项目审批时间,全力推动项目前期工作,积极协调落实各项开工条件,促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目前,光伏扶贫、县城生态公园、棚户区改造、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工程等66项新生成项目已开工,完成投资14.79亿元。严格落实重大建设项目“五个一”包抓责任制,紧盯目标任务和推进计划抓落实,着力促进项目加快建设。对已开工项目,进一步理清问题清单,倒排时间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压力传导机制,督促施工单位加强施工设备和力量,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完成更多的投资量。对未开工项目,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前期手续办理,统筹做好开工准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高度重视项目竣工验收,分行业(部门)成立项目验收工作组,各负其责,加强协作,推进项目竣工验收。至目前,累计已验收项目126项。同时,认真研究对接国家和省、市最新投资政策和导向,立足于补短板、强弱项、调结构、增后劲,科学论证谋划项目,做实做细做深前期工作,做好2019年项目储备和申报,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着力提高项目申报的“靶向性”和“命中率”。

新闻推荐

古浪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畜禽秋季防疫

本报讯(通讯员李龙川)为了防止动物疫病的发生和流行,确保畜禽业健康发展,连日来,古浪县周密部署,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畜禽秋季防疫...

古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古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古浪加快项目建设力促经济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