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古浪县八步沙林场荣获“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2-04 18: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文灿)12月3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在近日揭晓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开展的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绿色长城奖章获得者推荐评选活动中,古浪县八步沙林场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授予“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先进集体称号。

长期以来,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加大荒漠化防治工作力度,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实现了从“沙进人退”到“人进沙退”的转变。2012年以来,累计完成义务压沙造林4.2万亩,在民调渠、S316线、甘蒙省界沿线、黄花滩移民区等风沙前沿和重点风沙口大规模开展治沙造林活动,累计完成治沙造林35.1万亩、工程压沙6.26万亩、封沙育林(草)37.9万亩,部分重点区域植被覆盖度达到60%以上,为生态安全屏障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新闻推荐

古浪全面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何晟国)近年来,古浪县在全面实现普及九年义务教育的基础上,强化城乡统筹,优化资源配置,力促义务教育整体优质均衡...

古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古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移民区里教育兴2018-11-26 17:52
猜你喜欢:
评论:(古浪县八步沙林场荣获“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先进集体称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