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行业资讯】古浪县税务局出实招推进办税便利化

来源:甘肃日报 2018-12-05 05:13   https://www.yybnet.net/

自“三定”落实以来,古浪县税务局以纳服水平升级、办税效率提升和流程简化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着力点,把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作为新机构“重头戏”,从纳税人需求出发,从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入手,以“一次也不跑”为目标,出实招、求实效,积极推进办税便利化、流程简单化、服务创新化,充分将“合”的优势发挥、“合”的红利释放。

针对纳税人和缴费人“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县局主动作为、精准发力,以“问症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为目标,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为企业提供全职能、全方位、全过程的“定位辅导”和“风险提醒”,助力纳税人满意度、获得感和认同度持续提升,切实将“1+1>2”的改革效应全面彰显出来。

1至10月,该局共涉税业务42760项,办理26件“容缺受理”事项,办结率达100%。邮政部门共为纳税人代开普通发票5023份,代征零散税收205.46万元。实现了服务质效“零投诉”,打造高质量的税收营商环境,全面将新机构新税务新风貌展现出来。(杨万顺)

新闻推荐

古浪县县域电商农产品推广会在兰举行

(首席记者刘蔚霞)10月26日,由古浪县人民政府主办,古浪县商务局承办,成都开源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办的“古浪县县域电商公共品...

古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古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文明风劲花正香2018-11-29 16:58
评论:(【行业资讯】古浪县税务局出实招推进办税便利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