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柳鹏在凉州古浪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周伟一同调研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2-11 16: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于光虎)12月10日,市委书记柳鹏在凉州区、古浪县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意识,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推动武威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一同调研检查。

在古浪鑫淼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柳鹏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安全制度建设、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安全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他强调,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用严格的管理确保生产安全,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在G30高速武南收费站、武威公路管理局,柳鹏详细了解了道路安全隐患排查、车辆保障通行措施落实、应急指挥运行、监控设备运行等情况。他强调,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公安交警和交通运输部门要深刻汲取“11·3”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大力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结合冬季雨雪冰冻、道路结冰特点,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加大监管力度,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要发挥好保安全、保畅通作用,加强公路养护,落实好除雪防滑责任,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保障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武威万达广场,柳鹏走进商场消防中控室,认真查看了消防安全设施设备,仔细了解了消防应急预案、应急疏散措施等。他强调,安全就是生命,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商场是人流量大、人员密集场所,要高度重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配齐消防器材,防范电梯安全隐患,搞好消防应急演练和人员培训活动,切实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和水平,确保一旦发生事故,群众能够第一时间安全有序撤离。

新闻推荐

1344只澳大利亚种羊包机降临兰州市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蒋凌薛晓霞)11月13日13时40分,由澳大利亚引进的1344只种羊搭载货运包机,经历近12个小时后飞抵...

古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古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移民区里喜分红2018-11-12 18:26
猜你喜欢:
评论:(柳鹏在凉州古浪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周伟一同调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