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古浪 > 正文

周伟带队前往上海浙江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4-22 1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15日至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带领有关县区和部门负责人前往上海、浙江参加省政府沪浙考察招商活动,宣传推介武威市营商环境,洽谈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副市长费生云一同参加考察招商。

在沪浙期间,周伟随同省政府代表团参加了甘肃省与上海市、浙江省政府座谈会,考察了张江科学城、益海嘉里集团、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阿里巴巴集团、浙江传化集团等企业和单位。武威市考察招商人员参加了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招商推介会,古浪县与上海巍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约了年产8万吨有机肥生产线项目;凉州区与温州劲泰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约了年加工1万立方米海绵制品项目;天祝县与杭州绿源灌溉技术有限公司签约了天祝蔬菜综合交易市场项目。签约项目投资总额1.82亿元。

4月16日,武威市在上海市举行了武威市生态产业招商推介会,邀请武威籍在沪企业家及沪浙地区有关企业60多人参加会议,向参会企业家介绍了武威市投资优势及重点项目。参会企业家们对武威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及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武威市如何利用资源优势加快发展提出了可供借鉴的意见,并对农产品加工和通道物流、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推介项目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和来武实地考察的意愿。参会企业家表示,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积极利用自身资源为武威市招商引资宣传推介,不断推进更广领域合作交流,为武威发展加油助力。

在沪浙期间,周伟一行与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负责人进行了洽谈对接,就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实施进度和推动双方深度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考察招商人员还实地考察了上海大山合菌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亚太国际蔬菜有限公司、杭州龙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文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农夫与海食品有限公司、嘉善森诺家具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食用菌精深加工、农特产品供应渠道及冷链物流、文旅项目策划运营、畜产品深加工和家具产业园等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取得了积极成效。

新闻推荐

“八步沙”,不只有绿色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高樯近日,武威市古浪县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先进群体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古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古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伟带队前往上海浙江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