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古浪 > 正文

古浪县妇联巾帼志愿者义务植树播绿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4-22 1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孙丽娟)4月12日至14日,古浪县妇联组织300多名巾帼志愿者在黑松驿镇、古丰镇沿路沿线及海子滩镇等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巾帼志愿者热情高涨,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挥锹填土,有的手扶树苗,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景象。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植树造林是妇女姐妹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绿化美化家园,有成就感更有深远意义。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保护了生态环境,传播了绿色理念,在全县广大妇女群众中营造了“爱绿护绿人人有责,美丽家园你我共建”的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礼赞,八步沙!

古浪县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第一代治沙人郭朝明的曾孙郭维乐向同学讲述曾祖父的治沙故事。77岁的八步沙第一代治...

古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古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古浪县妇联巾帼志愿者义务植树播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