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古浪 > 正文

古浪县推进“小游园”建设助创城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5-31 19:19   https://www.yybnet.net/

古浪县推进“小游园"建设助创城

每日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董海霞)“牡丹园建好后,我和朋友们没事的时候就来转一下,看见满园的牡丹心情十分好。"市民赵成祥说。近日,古浪县生态公园牡丹园内的牡丹竞相绽放,吸引了众多群众观赏游玩。

走进牡丹园,只见花草相伴、绿树成荫,整齐矗立的路灯、干净整洁的长廊、别有韵味的亭台、形状各异的标语牌、颜色不同的路面以及矗立于广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牌,已成为县城的一道道靓丽风景。

据了解,牡丹园占地面积2.64万平方米,景观绿化2.05万平方米,为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科普教育为一体的活动场所,也为全县现有文化娱乐场所扩大规模、提升品味、引导各乡镇建设“小游园"提供了样板和经验。

近年来,古浪县围绕持续提升生态环境建设体系建设生态公园,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扎实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新闻推荐

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忠实践行者 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侧记

本报记者李多进5月21日,“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在嘉峪关市召开。...

古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古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古浪县推进“小游园”建设助创城)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