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古浪 > 正文

古浪县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化解矛盾纠纷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6-12 18:28   https://www.yybnet.net/

古浪县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化解矛盾纠纷

本报讯(记者王瑾)今年以来,古浪县积极探索社会治理新路径、新方法,有效推动矛盾纠纷化解能力,增强源头治理效能。

该县抽调精干力量,县、乡、村、组四级联动,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百日攻坚",大排查、早调解、护稳定专项活动和婚姻家庭纠纷、老人赡养纠纷、土地纠纷专项治理等行动,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逐一登记造册,建立台账,责任到人,销号化解。同时,充分发挥“红、橙、黄、蓝"四色矛盾纠纷预警等级标识管理机制,准确分析研判各类矛盾纠纷进行四色预警,并及时研判分流,通过人民调解渠道和律师、公证、司法所、人民调解员等法律服务资源,引导当事人通过诉讼渠道化解矛盾纠纷,调处成功率达98%以上。

新闻推荐

凉州区:校园陪餐让家长更放心

校园陪餐让家长更放心本报记者韩慧文王瑾5月23日中午11点,凉州区第一幼儿园的食堂里已飘着饭菜的香味。米饭、蒜薹炒肉、...

古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古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古浪县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化解矛盾纠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